2011年5月10日 星期二

生態紀錄 (2011/05/07)



週末與朋友一同去看螢火蟲。

第一次看到這麼多螢火蟲,也是第一次嘗試拍螢火蟲,查了一下這次拍的應該是黑翅螢。


來觀賞的人潮相當多,草草的拍了幾張就離開了。


2011/05/07

3 則留言:

  1. 這拍得太漂亮了吧!好像童話故事的場景!是在哪裡呢?我也想帶老婆大人去看看。

    另外,之前的白點好了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北辰兄過獎啦~我拍得很普通,沒有構圖亂槍打鳥,曝光時間似乎也還不太夠~ XD
    這是在三峽,沒記錯的話應該是中園國小後山,當天不是我開車所以沒有很仔細記路程。不過到那附近應該就很好認,因為去的人很多,當地居民也都蠻熱心會幫忙報路,沿路也都有指標一條山路走上去,路蠻好走路程也不遠,上去就可以看到很多囉!您辜狗一下"三峽 螢火蟲 中園國小"應該可以找到很多資訊,除了螢火蟲也可順便賞桐花!我們因為較晚到所以沒看到花,您可參考這邊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nicole1173/6751762

    白點病目前應該算是控制住了,只可惜最嚴重的那隻七彩霓虹稻田公魚在前幾天消失在缸內了,找不到屍骨。目前缸子的草況一塌糊塗,氣溫也開始上升,降溫風扇都拿出來用了。打算花些時間把草況調整好,過些時間再來補幾隻魚。非常感謝您的贈藥及關心啦!: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今天跑去了,真的是非常的眾多而美麗,老婆跟我都非常喜歡,感謝suede的這個資訊。

    回覆刪除